泥巴之前有替我們的北海道之旅做一個網站  (米猴妹的~很詳細)


因為那時還沒有部落格這個好用的東西


現在再看到舊照片


決定要重新發文整理啦~


旅行還是要當下紀錄比較有feel~


不過慢了3年~現在不做又會慢更多年的~哈


 


2005年~


很開心那時有機會和家人一起去北海道


主要成員是我們4姐妹+2個堂弟和叔叔嬸嬸+嬸嬸家人


那幾天~是我一輩子也忘不了的快樂回憶


 


2008年~


回想起來


很慶幸我們當時有機會一起去玩


現在我們都長大了~


忙著工作~忙著課業


真不知什麼時候還有機會一起出國ㄚ~


所以想做的事就要快點做~樂在當下~


 


-----------------------------------------------------------------------------------------------------------


 



這次旅行因為是第一次去日本玩


泥巴很期待也很認真做了一本手繪全紀錄


哈~為什麼我說自己不愛乾淨阿><(是米猴太潔癖了~)


 




某一天~小嬸嬸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北海道玩


我們都超開心一口答應了~那時只有米非在上班~她剛好有假可以一起去~


小叔叔還幫我們出一部份的旅行基金(感謝阿~)


哈~我提著我的小紅走天涯了~


 



行前準備超開心~我的小紅超重的~帶太多東西了



我好喜歡這紅點~


 



6.30一大早~


親愛的詹父要送我們去機場囉~


 



在機場大家開心合照~還沒出國就拍一堆照片



在機場導遊點名時叫大家日本名字~


我的新綽號"柚泥桑"~大爆走~



等登機時我拍的~很喜歡這張~修~你好q


 



寬寬和小仲不改搞笑本色


 



飛機起飛囉~



萊特兄弟~我真愛你





我跟米非.微微安坐一排


米猴跟我的小堂弟坐


所以沒拍到她


 





在飛機上畫下泥巴當下的心情~


 



可以點午餐囉~其實我還滿喜歡飛機上的餐點的~畫的好可愛



我們四個女生都點照燒豬肉飯~




修仲點鰻魚飯~哈


 


《快飛到日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