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附近有一家侷烤店【玫瑰侷園


東西滿好吃的~價錢也公道


店內氣氛很舒服


適合情侶去用餐ㄛ~


每張桌上都有一本牛皮紙的手冊~可以留言~


是這間店的特色


我和小龍從第一次去就留下我們的足跡~


ps.店在面對中原大學校門口右邊第2個巷子進去~我忘記地址啦


 


(1)2007.3.10─愛心傘



小龍真的不太會畫圖~不過有心就好


我畫的是可愛的愛心傘


 


(2)2007.9.3.─搖控器




我最喜歡這張~小龍是電視機~我是搖控器~哈


了解我的意思吧~(非常好控制的男朋友)


 


(3)2008.5.3.─我的大熊先生


第3次去的時候我忘記帶相機了


想說下次再補拍


不過最近去又太多人


不方便去找


所以泥巴要辦個小活動


有誰去這吃飯~找到這張遺失的圖~拍照發文跟我說


泥巴就會準備一份精美的禮物送你ㄛ


我記得好像是畫"熊"之類的~


●活動無限期~泥巴親人不可參加~第一位尋找到的就是得主啦~


---------------------------------------------------------------------------------------------


由於都沒人找到~所以決定開放親友團啦~


上次我們四姐妹去吃侷烤


米猴幸運的在離開時最後一本找到啦~


所以恭喜米猴得大獎~敬請期待~


這張圖是我把小龍畫成大熊~照顧我囉~我是兔子~



(4)2008.8.17─和你甜甜圈在一起




最近不斷曝光的圖囉~


因為這天小龍穿這件衣服跟我約會


所以就手繪再畫一次~


我還偷偷打了廣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