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鳳凰颱風來的前夕~剛好米非回來


米猴提議去吃sogo樓上的"卡布里喬莎"


之前我跟小龍聖誕節去吃過~但那天我相機壞了~所以都沒拍到好照片呢~


我喜歡餐具都放在桌上的感覺~很方便~


 



單純覺得字挺好看的~


之前聽小龍說這家是日本做的美式餐廳~真妙阿~


 



室內空間感覺很溫馨~玻璃內可以看到廚師們在工作


 


 



媽咪大爺(出前的是大爺啦~)


她年輕可是超美美女呢~


認真看菜單中~


ps.果汁普普~我喝他們的幾口~比較沒特色


 


 



米非嫁出後就很難得能聚在一起吃東西啦~


認真聽媽咪口沫橫飛的阿君


 


 



我跟米猴~


難得一起出去吃東西


她一定會說自從我有了小龍就忘記她啦~哈哈


ps.報告大家~我素顏~哈~還可以看啦~(以前有一陣子離不開化妝品~素顏超可怕~)


 


 



這的菜份量都很多~


我們就點幾道菜一起吃囉~


這是花枝沙拉~好好吃~花枝很q炸的酥脆


配的沾醬也超美味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有濃濃的醬


我很喜歡


不過吃太多會有點膩~


 


 



pizza超美味~我喜歡這種餅皮薄的~起司味重~好吃~


 




最後幫米猴跟模型拍了一張照片


光看模型肚子就餓了





我們還跑到sogo b1去吃冰淇淋


2球80元~我愛巧克力口味~


 





嗚~減肥計畫怎麼辦~不過泥巴有瘦2公斤了~要繼續努力


我上班都帶水果去吃~希望能讓肥肉快快消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