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尾聲~我遇見了我的聖誕老公公


-------------------------------------------------------------------------------------------------------------------------------


 




小龍約我去薰衣草森林~以前就聽說了~但一直沒去過 (這時我們還不是男女朋友~)


 



入口處有香氣~感覺很舒服~這時候就覺得小龍真像小朋友


 



這裡也有仿歐洲的建築物~人太多了~好難拍到景色阿~


 



其實這裡滿美的~我喜歡綠油油的感覺~


 



這裡的紀念品也很多~還有可愛的聖誕郵局~我推薦他們的名信片ㄛ~(紙質好而且圖像美~)


 



方小龍寫信給他的學長~感情很好的樣子~


 




不過那麼多信箱~他卻投甜蜜愛情~哈~學長會傻眼吧~





我喜歡這裡的手繪圖~很有溫暖的感覺~






這裡有許願樹~很多遊客都掛上願望~當然~我們也無例外啦~





這是我啦~



許願大公開~願望真的成真了耶~(不過減肥沒有~哭)




小龍怕我偷看綁超高~><~快跟我說你寫什麼~~~




剛好聖誕節~所以有個大聖誕樹供人拍照~裡面有一隻大熊~




補捉到一個可愛的小孩~是混血兒~眼睛好大~


 



最後來一張我拍的景色吧~剛好逆光~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