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底。


我又遇見了你       「一個最陌生的熟悉人」


 


一直期待的男朋友居然會是高中三年的同學


而我對你的唯一印象是「上課看抓狂一族不斷偷笑的男生」(也讓我忍不住叫米非去租來看~)


 


因為那一次的同學會


因為交換了msn


因為我們在愛情都受了傷


就這樣奇妙的緣份把我們綁在一起


 


這是我第一次送你的禮物


我特別幫你設計的徽章


不過要戴時可以把徽章拿下啦~(因為太多個了)


但你卻總是說:「捨不得拿下來~」(哈~大笨蛋)


-------------------------------------------------------------------------


泥巴與小龍交往快一年半囉~


決定開一個分類記錄我們的故事~(米猴高興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