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1-2【台南2日遊】之武廟祈福

 

 

 

 

接下來呢~小龍拉著我到旁邊的武廟

 

 

他說陪他去拜拜

 

 

我不太喜歡拜拜

 

 

不過他想拜月老~就完成他的心願吧~(之前已經陪他在台北拜過了~到時要還願就辛苦啦~)

 

 

以下就用文字敘述囉~因為在廟裡不方便拍照~

 

 

 

 

 

一開始我們一人就拿了大約20枝香吧~

 

 

可見這裡神明多多~

 

 

跟著小龍一個個拜~好累阿~

 

 

不過這次目標是幫大家許願~也幫米非求寶寶~所以有認真許願~

 

 

我為了要說完大家的祈福~說的超快的~累阿~(當然是心裡說囉~)

 

 

小龍說一定要說自己是誰~我在想~他不是神明嗎~他應該知道吧~~~(這是我的疑問啦~)

 

 

 

 

 

重頭戲就是註生娘娘囉~

 

 

我還幫米非求了一條手鍊~(要過香的~)

 

 

以下就重現我的許願詞吧~(大概版)

 

 

------------------------------------------------------------

 

 

親愛的註生娘娘~你好~

 

 

我要幫我姐姐許願~希望她快點生寶寶~

 

 

她已經結婚一年囉~都一直沒有懷孕~

 

 

綽號米非~x年x月x號生日~她住在中壢市xxxxxx~不過她現在嫁人了~

 

 

現在住台北捷運xxx站~我忘記她的地址了~不過你是神明你應該知道的~

 

 

我姐姐她胖胖的~所以難懷孕~不知是不是這個原因啦~希望你能保佑她早日懷孕~

 

 

要記得ㄛ~是保佑我姐~不是我~我是泥巴~

 

 

如果成功我們一定會來還願的~謝謝~

 

 

----------------------------------------------------------------

 

 

說了一大堆~

 

 

最後是要幫她求籤囉~

 

 

第一次跪在那求籤呢~旁邊的太太大概覺得我笨手本腳的吧~

 

 

要先問我可不可以求籤~然後抽一枝

 

 

再求三次看是不是正杯才能決定是我要的簽號~

 

 

試了好多次~都流汗啦~

 

 

最後求了一張~

 

 

應該是個好罩頭~

 

 

不過解簽的人說~這一兩年努力應該是有機會有的~不過有也不要太開心~因為孩子跟家人緣份不太好~

 

 

><~誰管你那麼多阿~有就好了~

 

 

(不過小龍說他們都會故意說壞的~這樣你們才會多注意~也對啦~)

 

 

 

 

 

就這樣啦~

 

 

ps.我還幫米猴求了月老~希望她早日遇到真命天猴

 

 

    幫微微安祝福考到研究所~感情順利~

 

 

    家人都健康快樂

 

 

    堂弟們都考試順利~

 

 

    還有我跟米猴的事業也能順利~

 

 

    也希望男朋友事業順利快點娶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