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飛機我們就直奔新齋橋逛街囉


這裡很多穿的很流行的年輕人


超多好逛的地方


不過我們待的時間不長


這就是團體旅行的缺點


如果是自由行就可以慢慢逛了


我們四姐妹下一個目標當然就是日本東京自由行囉~




這是一家小百貨


賣很多化妝品之類的


我喜歡這平面廣告的設計


 



握壽司的模型超可愛


各種都有


 



日本的食物模型真的超棒


很吸引人進去吃





 


充滿創意的櫥窗設計~


我喜歡這裡的店舖


感覺都很明亮有設計感~


 



日本的清水模工法做的很好


安藤宗雄就最愛用這種材質了~


最近看到新聞


台灣為了環保也引進這種工法囉~


 



這家有點像是生活工廠


東西跟品東西很接近


不過更具日式風格


感覺很舒服有設計感


 



巧遇可愛的明治娃娃


店內都是賣她的糖果


不過這隻身體怪怪的


 



這家的招牌很特別


我喜歡





百貨公司也運用圖藤去裝飾牆面


 


這家麵包店我超推薦


裡面很多人


他們的櫥窗懸掛很多麵包來布置


很特別


我喜歡這間店的設計


可惜沒時間去買來吃






 


這家店放了很多他們的產品


就構成櫥窗了


直接又不覺得亂




 


+ 待續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