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


我跟男朋友交往一週年囉


真是難得~


雖然這一年我們常吵架


但哪對情侶不吵架的呢~


哈~總算是過一年了


希望未來的路


我們手牽手一起走下去


ps.幫米猴誠徵男友~無誠勿試~哈


 


 


經過蘭州拉麵看到超大的拉麵模型


好可愛~


快叫男朋友裝挾麵給我拍一張




 


 


我們去吃"御錢殿"


空間裝潢滿有日式風格的


我很喜歡它的招牌


質感不錯


燈具的圖藤也很漂亮



 


像小朋友的男朋友~


其實你很帥阿~每次都說自己很醜



 


兩杯日式煎茶~



 


每張桌上都有兩種醬


都好好吃ㄛ



 


我點的咖哩起司豬排


肉很厚


但我覺得滿好吃的


高麗菜絲也很新鮮


而且還有服務人員一直幫我們加







 


你在看哪阿><


 


男朋友吃檸檬雞


我覺得好嫩好好吃





 


每套餐都有麻薯


好吃



最後來拍個合照~


明年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