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在古華工作的第四天


就要面臨熬夜佈置聖誕節


帶我的主管超擔心我會嚇到離職的


(其實熬夜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


也擔心佈置會讓我覺得很累


(其實我們都是女生當男生用的)


佈置場地還滿好玩的


希望以後有機會能佈置婚禮會場


當初想去完全就是衝著"飯店"


(因為沒待過所以很新鮮)


待在大飯店工作


美術設計其實不是很重要的一環


這對我來說也是考慮的原因


就作為一段時間的學習吧


不過


天天都看到美食(好想吃阿)


哪天詹家聚餐也去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