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倒楣的一天


為了新工作跑去醫院體檢


要驗尿又不想尿


只好灌了一堆水


抽血也是嚇死我


針頭好粗我都不敢看


體重又升級


都快吐血了


(為什麼身高不升級?)


醫生又懷疑我有甲狀線腫大


(其實我看過醫生了~是沒有~)


慣例那個護士要拿色盲表給我看


我最怕了


因為我總是不自覺的看到不是數字的那邊


怕被當成色盲~


還有測耳朵聽力


左敲一聲右敲一聲


哪聽得出阿?


還不是都在腦後方


但~都通過了(我都亂選)


最後要去照X光


護士小姐說~換穿這件內衣都要脫掉


哇~太害羞了吧


還要抱著X光儀器


真不舒服


總覺得光會殺死我的細胞


最後走出門


發現地上留著我的車號


我的車被拖走了


哭><


總之是匆忙又倒霉的一天


謝謝老爹~只有老爹會來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