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參賽的不多

但很感謝一堆格友幫我投票

五個人引用通通有徽章囉(已經拿去做了~不過要星期五才能做好)

第一名恭喜"過期海苔仙貝"囉

和輕飄飄以一票差距贏啦(2比1~因為只有3票)

兩個人的文字我都很喜歡

但那張複製邱比太可愛了

所以~哈

總而言之~謝謝你們

 

********************************************

請引用的五位格友留言留下你們的地址和姓名吧~

********************************************



引用格友~

---------------------------------------------------------------------1

恬子

泥巴的Free Hand拉票宣言

 Free hand, free get!


 Want free, vote 181


---------------------------------------------------------------------------------------2


過期海苔仙貝





泥巴要拿數位板!只差你這票!還不去投!


 


格友泥巴參加TOOYA活動


前十名可以拿到數位板


快去幫她投票..在45頁..編號181


從後面看過來比較快唷!


海苔仙貝我曾經做過泥巴設計的滿福堡


跟妹妹米猴也互通有無一段時間


一定要給她拉票一下


重畫了張丘比特..不過跟泥巴畫的本尊差個十萬八千里


她畫的可愛到爆炸..快去看一下吧!GO!


 


-------------------------------------------------------------------------------------3


明華


 



幫泥巴加加油..


泥巴發現網路上有一個比賽可以得到數位板,像尼ㄅ這麼喜歡畫畫的人~~當然是非常想要囉!!!

結果昨天尼ㄅPOWER火力全開~~居然整夜沒睡~~完成這幅勝利的丘比!!!超可愛的

重點:整個圖都是尼ㄅ用滑鼠+ILL畫出來的喔~~全手工~~超強~~


希望看到的大家都可以去看看,如果覺得尼ㄅ畫的很棒的人~~請直接按最末頁,然後回到45頁!!!!投票給他喔!!!!!(投完票之後~~會寄確認信到你的信箱~~請一定要按確認喔!!!!不然此票是不成立的喔~~)


一個人只可以用MAIL投一票~~所以如果喜歡尼ㄅ的作品~~請直接投他一票!!!當然如果你喜歡別人的昨品~~也沒關西啦!!!!ㄏ......(如果大家想幫忙尼ㄅ請把圖和文字引用ㄅ!!!!!讓我們一起幫尼ㄅ得到實用的數位板~~當然投票的人,也有機會可以得到數位板喔!!!!!!)


謝謝大家!!!!!!!!請大家一起參加尼ㄅ想要數位板,火力全開搶救票數計劃~~



作品編號:181


作品名稱:釋放手自由。free hand


(在45頁面) 


 


為了回饋辛苦幫忙的大家,尼ㄅ辦了●引用泥巴文章活動● ,就是引用尼ㄅ想要數位板的那篇文章~~即有參加資格,由米猴和米非+主辦人尼ㄅ,會選出最用心的5個人,然後~~將送上尼ㄅ精心設計的徽章一個!!!!!我可是超期待的喔!!!!包準拿到賺到~~^0^


 


泥巴加油


 


------------------------------------------------------------------------------------------4


在雲端打盹的Iris


我要引用~泥巴....


我這樣寫對嗎???


 


----------------------------------------------------------------------------------------------5


輕飄飄^~^


 


電腦幫幫忙~拉票大隊出發


 


前幾天想引用結果一直失敗....


就連我現在正打著的字,


我也沒信心它可以出現在大家面前了~


希望引用有成功~please!


----我的拉票台詞如下----


 


"泥"還在等什麼~


快動動你的小指頭


努力按下神聖的一票


就能釋放"泥"的創作慾


發射出去!!


讓票數自由狂飆吧~~~~


 


ps    Dear泥巴~圖借我幫妳拉票用嘿~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