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中午肚子餓~沒辦法等到晚上的大餐了~就去遊樂園吃(不過通常遊樂園的都很難吃)~


果真~味道跟一般小吃一樣~


 


 



 


男朋友想喂鳥(鸚鵡吧~)旁邊的印度小弟很可愛~


 



 


鸚鵡拍起來真漂亮~顏色鮮豔~牠們只挑花生吃呢~





 


我太無聊了~只好自拍~我才不想讓鸚鵡的蛇頭碰到我的手~






 


這鳥超好笑~單腳站立打瞌睡~果真是"腳阿咖"





 


可愛的長耳兔~可以抱她~但我男友的手被公的抓了一道痕~


 




我們先去坐小火車看草食性動物~猛獸區是搭BUS~還是喜歡小火車的FEEL





這是回站時拍的搭車的建築物~右邊那張我很喜歡~我的相機只要天氣好~顏色就特別鮮艷~


 


 




長頸鹿和駱駝~沙漠駱駝感覺好像毛毯ㄛ



 




 


這是髳牛~身體和頭很不搭~有種笨笨的感覺


 





 


斑馬~來不及拍~只拍到屁股~右邊是羚羊~






 


有一隻駝鳥很好笑~坐在馬路上~




 


大屁股家族~河馬和犀牛~







 


後來跟男友去坐駱駝~一人50元~沒有想像中的可怕~也沒聞到臭味~不過人太多了~


繞一圈很快~


 



 


最來PO張搞笑男友吧~張張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