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07年~泥巴要過26歲生日啦~其實是27歲虛歲~真是時光匆匆


(我堂弟都說我26歲啦~是老女人了~哭)


不過今年是特別的一年~


交到男朋友~研究所畢業~開始工作囉(工作還在適應中~)


 


--------------------------------------------------------------------------------------------start→


 


因為我一直有心願要跟男朋友去遊樂園玩~他特別排今天休假帶我去玩~


我們搭公車去~很方便~天氣超棒~


  



到了六福村囉~我們跟吉祥物拍照~因為我說我要嫁給牠~所以男朋友毆打猴子


 


 



男朋友難得當白馬王子~今天特別穿上好看的外套~很帥~不過這馬滿高的~爬上去要小心~


不過男朋友每次幫我拍照的角度都很怪~快練習一下啦~


 


 



和可愛的糖果屋拍照~男朋友又是怪動作~


 





萬聖節到了~六福村都是南瓜佈置





我們和骷髏頭拍照~男朋友又被吸引走了~


 



他看到遊行隊伍就被吸走了~真像小朋友~







我最愛的旋轉木馬~就是有一種童話的感覺


 




男朋友今天很帥~和木馬拍照背景真漂亮


 




我們坐旋轉木馬頭好暈~男朋友超動態演出(我臉好肥><)







以上為六福村可怕的遊樂設施~我太膽小~不敢坐~但拍起來倒是滿美的~


我還是有坐會360度轉的


大概轉了8圈吧~我也叫了8圈


泥巴是遊樂園的特殊音效~只要我去玩的一定讓人覺得更可怕~


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