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想要數位版計畫●最新戰況:12名●嗚.....數位板●還差兩名●

 


泥巴開站2年第一次舉辦活動


謝謝每次幫我投票熱情支持我的格友們


真是人間有溫暖^^


我和米猴想了活動方法:


-------------------------------------------------------------------------------


請引用


大家幫幫忙。我想得到數位板


這篇文章


寫下最有創意的幫忙拉票台詞


(不要引用本篇ㄛ)


-------------------------------------------------------------------------------


前5名可以得到一個泥巴設計的徽章


第一名還可得到泥巴金石堂出版的賀年卡(2款)


  《評審就是米氏姐妹啦~米非米猴你們是保障名額啦》


活動日期now─10月底


 


●米猴妹看到我用這款比賽稿設計的徽章太可愛~


建議我應該都送這版~比較有紀念價值~其他圖案就等下次活動吧~公告一下~保證精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