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一時去過一次九份,是設計課老師帶我們去的,很喜歡那裡的空間和感覺,所以男朋友說要讓我選去哪裡玩時,我就想去九份囉~這次終於不用管什麼訪談了,happy~


那裡很熱,觀光客很多,尤其是日本人和香港人,第2次去的感覺還是一樣新鮮,不過九份真的商業化很多,招牌破壞了當地樸實的感覺,應該要好好規劃才對~


──────────────────────────────────────────


來到九份當然一定要吃「紅醩肉圓」啦~裡面包酸菜和紅醩肉,真的好好吃~


──────────────────────────────────────────


九份名產─芋圓,很q很棉好好吃,這家忘記叫什麼名字了,由於我太熱,拉著男友到這間有冷氣的。


 


這家叫「賴阿婆」,好好吃,人手一碗,有很多種口味的芋圓。


──────────────────────────────────────────


晚餐到一家當地的簡餐店吃飯,這是越南蝦捲,超好吃~我男友又說我每次都點到比較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