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愛的叮叮車,就是電車啦,不過有兩層樓,感覺很新奇】


--------------------------------------------------------------------------------------------------------------------------------


2005年


我和同學.學妹們一起參加香港交流設計的活動


一共去了5天


我只能說─香港真是購物天堂


隔了兩年我才發表照片


因為我太懶了


不過剛好藉這個活動http://www.marieclaire.com.tw/event/2007hksf/link.php?oflag=13


讓我一次整理完吧!有興趣的快點去參加......


這次去中環的soho區


主要還是看看他們的空間和特色裝潢


畢竟是職業病


不知覺就會看到那


不過也買了一些戰利品


這裡真的可以逛上一整天耶


最好錢包飽飽來這大shopping


--------------------------------------------------------------------------------------------------------------------------------


→紅紗的燈真好看→超大的魚丸
→先到中環搭手扶電梯上山逛街
→好斜的山路,不過不用走路真好
→離地10cm的財神爺→好有生命力的樹根→很特別的個人藝廊→玻璃上還有圖鴉
→這裡有很多異國風味的店
→超多設計師名椅
→每一張都好貴
→樹葉招牌很特別
→超級喜歡這家店,很有民族風
→很特別的門面
→很喜歡這種藍,跟客家藍狠像
→逛街看到可愛的外國小朋友
→這家店櫥窗展示是用超大扭蛋展示
→好想進去的一家店,不過老闆沒在
→右邊有點復古的生鏽欄杆滿有feel的
→比較不喜歡人工石材
→好有墨西哥風味
→這家店讓人很想走進去,用色成功
→玻璃加圖藤就是大加分
→忘記是什麼店了


【待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