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不算真正畢業


7月底還有一次論文審查


但先參加畢典吧


-----------------------------------------------------------------------------------------------------------------------------



→第2次當選斐陶斐榮譽會員




→男友陪我參加會員儀式




→和老師合照,一直幫我找男朋友的老師,說我大學一直滯消,哈~




→男友送的花,好喜歡ㄛ




→和學妹合照,這張臉有細一點(其實很圓)




→準備遊校園




→男朋友陪我一起走




→第一次當領憑代表,滿有趣的




→爸媽米猴都來蓬場




→男友第一次見爸媽,好緊張阿(他比較緊張)


-----------------------------------------------------------------------------------------------------------------------------


總算圓滿落幕


上台時胡寶寶還抱我一下


嚇我一跳


不過老師也是個老好人


辛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