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七月底論文順利完成


就要開始思考未來要做什麼工作了


想磨練室內設計的經驗


但我知道它不是我的最愛


平面設計在桃園不好找


但之前在偶戲館的經驗讓我覺得海滿喜歡的


而且有其他因素考量


還是想在桃園中壢找工作


有時想想


努力拼或許有成功的機會


但我比較喜歡在適合的工作全力以赴


工作快樂最重要


但天平座的另一端又告訴自己要積極一點


大家都怎麼規劃自己的未來呢?~分享一下吧~


我的夢想很簡單


有個自己覺得能發揮的工作


有固定的薪水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常常可以到處玩


如果能當家庭主婦就最棒了


哈~


我也還在思考中


不過先把論文做完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