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寫論文


四月份去了高雄糖廠.宜蘭白米社區.台中理想國


真的是北中南趴趴走


拍了好多照片


等我拼完論文再跟大家分享


這張是去白米社區拍的


那裡的人情味真的很不錯


宜蘭真是個親切的地方


我在那買了一雙減肥木屐


我男友拜託我幫他畫一雙


就是這張照片囉~


是用電燒筆畫好輪廓再上廣告顏料


社區媽媽還想把它留在那呢


哈    她還說下次有去再幫她們畫


我可是畫了3個小時


真是又熱又累


不過很有成就感


ps.休息發一下文,要再努力寫論文了,大家拜拜~順便提一下,米猴的頭髮重量變石頭了,好可怕~她 生日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