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米猴去南崁的南亞科技面試


由於之前她沒幫我辦通行證    所以我就不能陪她進去了


就一個人先去台貿逛逛  (腿好酸)


在南亞時     發現大公司給人的壓力還真大


一群群要面試的人


他們大概想米猴這個黃毛鴨頭來這幹麻?  (超不搭)


不過有了一次經驗   我想下次會更好的


米猴說她被問了很多專業的問題    都答不出來


想想     自己在學設計的這條路     也算學到了專業嗎?


曾經努力認真在設計上    當然得到很多東西


但專業     大概要等我真正在業界工作後才稱得上吧


也慶幸選擇了這一行   


我的頭腦簡單    要我去處理電子.數學.什麼鬼的    頭腦會爆炸吧


我想人人都可以做設計     但卻不是人人都把設計當飯吃的


我還是有點慧根的    要加油


 


ps.臭米猴     詹父要你尊敬我    哈哈 


     你終於如願臉紅通通了吧


     我們    很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