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不知多少次的中壢婚紗街,現在終於有機會正大光明走進去啦!


婚紗店。是一個製造幸福的地方。看多了都想結婚囉!


薩琳娜(●○○○○)----


我們去的第一家,一直叫我們不要比較,要我們快點訂,這家的產品(婚照相本.相框)還不錯,禮服偏少(還一直說自己的很多),價錢可以壓到很低(一般價是3萬9,他們可到3萬),不過我覺得服務態度普通,門市人很少只有我們,不推薦去這。


法國巴黎(●●●○○)----


米非男友朋友推薦的,有五層樓,空間滿大的,衣服超多,服務小姐人還不錯,但衣服設計款要加錢,看到的現場款都滿俗豔的,應該也要挑一下啦,不過小姐也會說優惠到今天,我只能說天天都是優惠截止日(他們的手法啦),不過現場看到彩妝和髮型都弄的滿美的,考慮中。


 


蘇非雅(●●●●○)----


目前我比較喜歡這家,服務超誠肯,設計款禮服不加價,你要的服務她也會盡量配合你,彩妝和照片都是拍到滿意,而且我看到兩件禮服超美的(馬甲式的),還可以搭配梵谷飾品(很美),錢也可以殺(他們自己會降),他們還爆料法國巴黎介紹人去的都有錢可拿,SO推薦不一定好啦!不過我覺得看個人,他們各有優點!


 


凱薩琳(●●●○○)----


由於他們要裝潢,婚紗的收走了,所以現場看不到,不過她說之後他們進的都是全新的2006,但現場我看她說大家常穿的我覺得都不怎樣,它的風格大概比較前衛,本人不太喜歡,產品部分普普,大同小異,不過它們有3d的光碟,老實說做的真好,但好貴(屬6萬包套的內容),這樣就滑不來啦!而且今天這位服務小姐講話超討厭,說我比米非成熟就算了,居然說我受過較多污染,真的很不會形容耶!(化妝犯法ㄛ,真是氣死人),還說之前拍的女生化妝前後照差很多,想想說不定自己在那拍以後也變化她拿給客戶比較的對像,超不爽!大家千萬不要去,9月後還會漲價ㄛ!


 


卡文克萊(●●●●◎)----


哈哈哈,終於看到超美婚紗啦,我看到3套白紗都超美(還有一套是林志林穿的),他們的禮服都是設計款不加價,真的都滿有設計感的(好喜歡ㄛ),而且它的相本封面超棒(有10款)都很精致也很有風格,它的相紙有加白金光的(真的很棒,很有質感),裡面空間也不錯(滿大的,衣服超多),傳統相本和寬屏價錢一樣,白金相本的封面我覺得很喜歡(黑色透明壓克力+上面有鑲一顆鑽石),服務小姐態度很好,很多都肯配合,而且我們兩天去那裡都超多,現場除了客人就有3對人在拍照,目前最有可能去這囉!!!!


 


哈哈哈→又不是我要結婚


明天還要再戰


我覺得要挑婚紗者最好多去幾家比較,因為,真的有差!!!!


而且絕對不要因為優惠而直接訂單,因為她們都說的比唱的好聽!!!!


多比較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哪家比較符合自己的需求!!!!(小小經驗,人超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