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想抱怨一下


所以別問我為什麼?


老師約我們去大陸教學之旅


但後來學姐不去了


沒有女生的好朋友去


so  加上行程我並不是很喜歡


所以本來不想去的


但老師又會覺得為什麼不去


好像我很不認真的樣子


但後來我爸知道是跟一裙不熟的人去


他一方面覺得危險 


一方面又覺得不會好玩


so  他叫我不要去


現在


我真是兩邊都不知該怎麼辦了


我爸叫我不要去     老師希望我們去


ㄚ   煩死了


為啥”不想去”這句話那麼難說出口  也不能說出口


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