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自己在大幾時


學長說   他的夢想與熱情已被磨掉了


以前的我   不懂這是什麼感覺


現在  有些懂了


原來   熱情真的會消散


並不是熱情不夠堅決


而是愈成長    離目標愈近   了解愈多事情


你會對熱情的定義有所不同


 


學室內設計的路程很辛苦


現在的我   才正是剛要touch到四年前的夢想的時後


但我卻裹足不前


我愈是接近它   卻愈了解我並不想接近它


是太膽小  還是  認清事實


我也搞不清楚


我無法對自己未來會走的路或是夢想下喻言


就這樣走下去


屬於我的   終究會屬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