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鴨-01  

1013/10/26
決定第一天就去衝黃色小鴨
因為還想買官方的小鴨公仔
我們早上5:30就從中壢出發了~    

這次很難得桃園爭取到小鴨到來
雖然很多人都在攻擊這場地
但完全不減我看小鴨的心情
我也覺得這場地不會有海港那樣的氣勢
但這是埤塘~
住在中壢與中原大學教授陳其澎老師的課程
讓我知道埤塘是桃園的一大文化景觀與特色
也因為如此
才能讓藝術家選擇這裡
要是用永安魚港來申請~我覺得一定拼不過其他縣市場所~

既然如此~
是否該用更開闊的心去看這件藝術品~
看看可愛的小鴨、體會埤塘生態、享受在地美食

桃園難得爭取到大活動,雖然有很多規劃不盡完美的地方,我想新聞天天播~是可以檢討的
但泥巴想用鼓勵代替攻擊~
因為第一日的體驗~我覺得挺美好的^^

●看到小鴨的微笑~完全被融化啦^^
●這次的海報視覺~我喜歡~畫出了在地與藝術的純樸
●現場有小朋友舉著"不要亂丟垃圾"的牌子~好感動~
●這次活動廁所好多~
●現場工作人員很和氣,特別謝謝蓋章的工作人員~幫我蓋好多我自己帶去的明信片~
●另外郵局好棒,紀念明信片5張100~還幫你貼好郵票~方便寄送~現場服務郵差與人員都很親切~

除了三大國際藝術作品~還有很多藝術家的創作
很值得去逛逛喔~

http://tylf.tycg.gov.tw/index.jsp 桃園地景廣場藝術節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