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泥巴有機會試吃老字號的"元祖雪餅"
超級開心!!!

記得小時候聽到爸爸拿回家的中秋禮盒是"元祖雪餅"時
一定會超興奮~
冰淇淋雪餅很受到大人.小朋友歡迎^^
真的是充滿我的兒時回憶!!!

試吃囉~~~GO~~~~




收到時禮盒是放在宅配箱中
低溫冷凍保存~
禮盒走淡紫色風格~高雅又清爽




盒側有提醒要冷凍喔^^



盒上寫著
"元祖讓人與人之間的聯結更緊密"
這句話真是貼切


打開盒蓋
泥巴抽到的是"元祖雪餅"六入
有草莓.巧克力碎片.芒果口味
是經典款~好幸運~



內包裝袋的圖案也超可愛
有小月兔^^



雪餅上面印著"元祖"字樣
金黃的餅皮
讓我好想快點咬一口
看了官網才知道它是堅持不加一滴水的日式煎餅皮~難怪超極酥脆有口感



份量很厚實喔^^



先試吃巧克力碎片口味




現在的餅皮跟以前小時候吃的有點不同
現在的是像日式煎餅皮~
口感較酥脆~散發淡淡的蛋香味喔~
我覺得這種餅皮熱量應該也較低
很適合現代人享用

巧克力是我最愛的口味
果然也沒讓我失望
中間還夾著巧克力碎片
搭配酥脆餅皮一口吃下去
HAPPY^^~
冰淇淋本身也好好吃~



芒果口味
一切下去就聞到好濃的芒果香~
平常我是不愛吃水果芒果的
不過這款芒果真的好香喔
搭配餅皮很好吃~
吃起來很清爽但又有很濃的水果香



來試吃草莓口味


草莓口味中間夾有草莓果粒喔~
淡粉紅的草莓色讓人充滿幸福感~
草莓香很濃郁~帶點酸甜口感
牛奶味香醇
太幸福啦^^



-----------------------------------------------------------------------------------------------
這次能試吃"元祖雪餅"真開心
其實沒試吃前就可以推薦它啦~
因為中秋禮盒我一定會投它一票~
比起傳統月餅~冰淇淋雪餅對泥巴來說是夢幻逸品~哈~

泥巴幫"元祖雪餅"拍了漂亮的照片
被吸引的網友有興趣也可以買來吃吃看喔~

元祖雪餅台灣官網:http://www.ganso.com.tw/  (只有官網免運費喔~)
台灣FB:https://www.facebook.com/gans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