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完1881
我們去THE ONE 喝飲料休息一下


 




飲料不錯喝




冰淇淋也好可愛





重頭戲是這個~我們經過地鐵看到~這次終於有產品啦~太吸引我就買來吃




真的好美味阿^^~為什麼不早一點吃到~
不然我就多買一些了

鬆餅皮包著像冰淇淋的奶油~不油不膩~~好吃




酒店退房後~我們搭的士去九龍站搭機場快線




完成小龍想搭的士的心願
香港的的士方方的~裡面空間滿大~有一種復古感~~
行李放在後車箱~但都壓不下來~所以司機會用繩子鉤著~~哈~~有點趣味~~

有載行李要加一點錢喔~~(忘記多少了)









我們在九龍站那就先讓行李登機囉~~~輕鬆的搭機場快線到了機場~~

辦了八達通退款~~




之後就到翠華餐廳吃個飯




因為是星期一~人不多~~機場店弄的比較美呢~~




看看菜單~我之前吃的宵夜~~鮮鮑汁玉蘭雞粒飯~
好吃




奶茶的杯子很可愛







小龍終於點到他一直想喝的香檳奶茶
就是把奶茶放在冰桶中~~~







很開心~~
不錯喝




我點"文昌雞飯"~~
好嫩的雞肉~太美味啦~~







小龍點"鐵板京川蝦球炒雙面黃"~~
也不錯吃~但我比較喜歡我點的


另外~~~在這吃飯還發現一個大驚喜喔~~~



就是一位我喜歡的香港藝術家的作品
迪嘉
https://www.facebook.com/TikKaGallery
他的作品很可愛又有童趣~~~
不管大家眼光~我全拍啦~~~





是賭神









奶茶杯是特色





想吃






拍到右下角的雞肉~好搶鏡





























真是賺到~欣賞到他的作品



之後我們就去免稅商店逛逛
原本想說留很多時間逛
但發現機場賣的伴手禮並不多耶
大都是品牌專櫃
本想買一些餅.禮盒的
都沒看到~好可惜阿~~~


這次把香港行寫完啦~~~
等最後一篇戰利品發完~~就大功告成~~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