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老媽的生日^0^

老媽身份證上不是真正的生日~因為外公晚報戶口~以前的觀念比較不注重女生吧~

阿珠是一個努力工作的人~在YKK做到退休~現在享受退休生活~(但依然支持著YKK~我都說她是YKK魂)
雖然人傻傻的~但做事卻很努力認真~意想不到的是~很能接受新事物與新觀念~

每天都會去運動散步~學會如何玩臉書~對於我們喜歡的事物也抱持著好奇心~
也很愛一些可愛的公仔娃娃(一直想偷我床上的懶熊><)
而且很愛看感人的印度電影(難道是因為額頭的那顆痣???)

我的老媽就是一個單純又充滿笨感的人~
雖然如此~在我心中~其實她是充滿大智慧的媽咪~我想她永遠都搞不懂什麼是大智慧~
不過因為她的個性~讓我們有著快樂又搞笑生活~
希望在退休的日子裡~阿珠可以身體健康~天天都黑皮~

親愛的阿珠~生日快樂!!
你是我心中最棒的媽咪~珠母^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