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南部之旅是小龍公司的員工旅遊
首站先去劍湖山世界
上一次去是我們高中的畢業旅行
n年後我們又一起來到啦~





劍湖山的吉祥物
有種活潑但不是很可愛的感覺




金錢兔比較可愛







泥巴跟招財貓合照一張
我要大金元寶






垃圾筒也拍一張
上面的貼圖好像是新的角色
比舊的大鳥可愛多啦




小龍說他要跟錢拍一張





那我用錯位把錢球帶回家






大鳥的指示牌滿可愛的




到處逛逛
新建的摩爾莊園還未開放




好可愛的招牌




裡面有復古的紀念物販賣




很多印章可以蓋




劍湖山有好多刺激的遊樂設施




看到尖叫聲五顆星的g5
好可怕
我不敢玩





垂直掉落




後來小龍同事找他一起玩




小龍在上面><
好恐怖阿~




往摩天倫逛去
今天摩天倫沒開放
在裝設跨年煙火~殘念







好可愛的日本娃娃




小龍又搞笑了
這娃娃讓我想到寬寬





很喜歡這隻聖代~做的很像









再拍一隻霜淇淋





午餐是給餐券吃園內餐廳
咖哩雞肉飯中等
還不錯吃











小龍吃焗烤
我的比較好吃


小龍同事一直說他跟平常差好多
因為他上班時頭髮不抓
還戴眼鏡
判若兩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