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擔任伴郎伴娘的英傑學長與米猴
米猴一定很緊張吧
要負責拿戒枕




泥巴與老爸準備中




米猴與伴郎進場囉
拍到米猴的搞笑表情




換泥巴與老爸
這張我喜歡
聽說米非這時已經哭啦




小龍再等著接手




老爸把我交給小龍了




換我跟小龍進場囉
因為光好強
其實什麼都看不到

今天去逛書店
發現薇薇新娘有MODEL穿我這件禮服拍照耶
變雜誌款囉^^




上台接受大家的祝福
台上光一樣好亮
看不到大家




互戴戒指儀式




哈~我們不知在說什麼~我忘啦




雙方父母敬酒接受大家的祝福




我在台上只看到修的表情呢




之後是香檳塔儀式
很漂亮~




好像是準備下台囉
我的表情太搞笑啦
這表情也出現在N年前米非的結婚日
(阿君記得嗎???)




回到主桌囉
很喜歡這一張




小龍到朋友桌招呼朋友




這是小龍的朋友
原來小龍偷偷準備送花給我呢~~
此時的我不知道
在準備換第2套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