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家裡喜氣的物品




泥巴在月曆上寫字
"泥巴要結婚囉!!親愛的家人再見了!!!"




"今天是好日子!!!"




老媽準備的餅乾
好想吃阿~我沒吃到><




一樓大門掛上八仙彩
喜氣洋洋




桌上有橘子




泥巴的曼哈頓白紗
當天大家都說很漂亮^^
雖然款式不是泥巴的最愛.......




這張拍的最有趣
我妹的破爛鞋也入鏡啦~哈哈




訂婚時拍的即可拍
是哈囉kitty的喔~




老媽說要低調卻高調不得了的紫色套裝




神桌前的水果
喜歡這顏色




這是.......................放鑰匙的




老媽買的餅乾




"上樓不用脫鞋"
這張可是我姐三年前結婚時我畫的呢~
等米猴結婚還可以用
哈哈




茶~~~~




雙響炮




我家門口旁的吊雨傘架




還有掛安全帽的地方
覺得拍的很有feel
老爸的黃色安全帽~是復古經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