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喜歡ikea的家具
但也常常聽到人家說ikea家具不耐用
這次要佈置新家~泥巴在傳統家具店看不到喜歡的
最終還是挑了ikea家具

客廳選用新上市的"白色鋼琴烤漆電視櫃"
搭配小龍挑的"紅色實木書櫃"
樣式我都很喜歡~
沒想到買了一年放在新家都還沒開始使用
最近因為要準備搬進去的東西~我發現...............
電視櫃居然正中央微微彎曲啦~
哭泣><
難道我們的42吋電視機太大了嗎???
可是以承重來說應該是沒問題才對
當初請他們來組裝時就覺得結構很弱~後面是很薄的合成板
只是沒想到真的那麼脆弱阿~
總算是親身體驗ikea的家具了~

旁邊的紅色實木櫃之後我還要放我的一堆雜誌
我問小龍說~~不會也彎掉吧?
小龍說~~不一定ㄛ!!!
我整個ㄎ一ㄤ掉!! (借用米猴的用語~因為實在太難過了~)
唉~之後再來挑戰實木的耐不耐用~~

我上次買的a0白色大相框也是不ok
根本無法掛起來
框跟圖很容易就解體了~
一個一千元~但買了就只能靠在牆上放~唉~

看來之後只敢買ikea布類或是裝飾物品了~~
小龍還補一句~~看來ikea以後只能吃早餐了~~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