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5.6(四)-5.10(一)
地點:日本東京
成員:米非.泥巴.米猴.微微安


之前就聽到米非米猴說要去東京玩,泥巴因為工作的關係加上年底還要去度蜜月,
本來是不打算參加的~
但沒想到計畫趕不上變化,我離職了!於是就加入姐妹們的日本之旅囉~
離上次去日本已經過了4年,要配合大家都有假還真不容易,所以要好好珍惜這次的旅遊時光!

出發囉!當做告別單身的最後一次旅行~



 




四人的行李~我的小紅依然強壯~哈哈~這次去東京有收斂了~行李應該不會太重~




包包上掛著山富旅遊的牌子「富裕人生」~感覺好充實阿~不過不知為什麼要寫這字~





登機前米猴負責跟老爸報告~米猴頭真圓阿~哈




在機場跟可愛的企鵝拍照~我們每次沒出國前就已經拍超多照片了~




米猴動作跟企鵝沒兩樣~




企鵝獨照也來一張~




準備登機囉~




這次是搭聯合航空的飛機~外觀好像戰機喔~




飛機的座位比之前搭的還寬~應該是外國人的身高都比較大隻吧~
座位的logo標誌簡單好看~




泥巴在飛機上也自拍一張~小龍掰掰囉~




外國人親切的幫我們合照一張~




飛機餐就普通了~我只吃了一點點~好餓阿~

3個小時~日本東京我來囉~




第一天晚上住的是「有明華盛頓」
房間比我想像中還大~因為聽說住東京的都比較小~
而且也很乾淨素雅~




該有的一應俱全~很喜歡地毯與沙發椅的舒適感~




第一天難得我跟米猴妹同一間~通常都是跟米非住
合拍一張紀念一下~
我們像嗎?又被人說你們長的真像~然後~我又變妹妹了~


<待續> 馬上要去台場囉~


※更詳細的紀錄,請參觀米非.米猴的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