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泥巴的生日
泥巴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就是放一天假
真是太happy啦~
小龍也請一天假陪我去慶生
聽米猴的同事說瓦城很好吃~
所以決定去吃看看



我們是去中壢sogo八樓那家
裝潢以紅色為主
簡單大方




今天是星期三~
人不多
地板跟我的facebook餐廳好像阿~
最近中毒太深了~




沉思中的小龍~好帥阿~難得黑眼圈比較淡了




拍一張合照吧~




上菜囉~
這是調味醬~如果覺得不夠辣就可以添加~
但因為我們都不太吃辣~所以沒吃呢~




小龍點的檸檬汁~還滿好喝的
味道很濃~杯子胖胖的很q




涼扮青木瓜絲超好吃的~酸酸甜甜~




泰式炒河粉~
味道很香~可惜河粉好少ㄛ
吃了還想吃




蝦醬炒青菜~
中等~大概是因為我沒有很喜歡吃青菜吧~




最愛的月亮蝦餅來啦~
我們吃原味的
餅皮很酥
夾的料很實在
真的超美味
醬汁也很好吃~





泥巴愛吃的沙爹豬肉串
好吃~
醬汁是椰汁奶油~搭配起來超香的
小龍只吃2隻~其他都被我吃光啦~




椒麻雞~味道不錯
但雞腿肉不多



吃完感覺不會太飽~剛剛好
唯一遺憾就是沒點到飯阿
看其他桌吃感覺好好吃ㄛ
米飯一人30元~可以吃到飽

瓦城很好吃呢~下次還會想來吃~

吃飽後小龍藉尿遁~拿禮物給我
美白保養品雖然不是很需要~但還是謝謝你啦~







這是小龍買的燈泡立牌(燈泡裡面是蠟燭+happy birthday字樣)~
感覺好搞笑阿~替我的生日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