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海印"~我們準備出發去瑞穗牧場~
路上剛好看到花蓮糖廠~
聽說這裡的冰很有名~
決定下來吃看看




經過一個魚池~小龍笑的好陽光~




找到冰店了~
怎麼~好像老式電影院購票處阿~




連價目表都超另類的




小龍買票中~




之後還要去領冰處領冰




我們吃的是巧克力+香草口味~
老實說不太好吃耶~
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不夠濃~也不夠香
可惜阿~
可能是因為它的冰淇林很大而有名吧~(殼很大)





接下來來到瑞穗牧場囉~
漂著小雨~不過也因此天氣很涼爽
他們的旗子是大頭牛的圖案~
做的滿可愛的




廣告立牌也做的很有質感~
我喜歡
我們要朝小龍最愛的鮮乳邁進啦~




販賣食品的店也做的很可愛
有農場的feel




到囉~裡面的裝潢也很可愛~
是馬賽克拼貼而成的乳牛圖紋




賣的伴手禮是牛軋糖
包裝不錯
可惜不是很好吃~太硬了~




我們點了套餐~
有兩個牛奶饅頭(一個蒸的.一個炸的)
還有兩杯鮮乳+奶酪+乳酪cake
很豐富吧~
總共149元~




饅頭滿好吃的~不過乳酪蛋糕超美味阿~好吃~





鮮奶都沒有臭味~
一向不愛喝牛奶的泥巴也敢喝了~
杯上的圖案也很有趣呢~




吃飽後我們來到草原~
遠處有牛在走動~
天氣陰陰的~




小龍很喜歡這駝鳥呢~一直要跟它合照
小龍說~"你好~我喜歡你"




駝鳥說~"你是笨蛋~走開"

哈哈哈





駝鳥說~"我比較喜歡泥巴"
泥巴說~"你是笨蛋~走開~"(哈~我超怕的~)




延著小河~我們去到後面看牛~
河的設計讓人感覺很放鬆~




看到牛囉~不過好多蒼蠅~好可怕




小龍跟我最愛的黃牛拍照~


※之後因為迷路來不及去吃牛肉麵跟冰~好可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