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小吃~我們延著一條海邊的公路~
往民宿"海印"前進~(海印部落格)
路上都是海景~很美~
不過這條路不是普通冷清~一家店都沒有~
真是閒雲野鶴的地方阿~

延路看到很多漂亮的民宿~
這裡果真是個好地點~




我們錯過又再回頭才找到低調的民宿
到囉~超美的~
因為是傍晚~拍的顏色不夠漂亮(隔天再拍~)

白色屋子是我喜歡的建築
搭配草地跟海景!
真是太美啦~
住一晚要3800~真是不便宜~
下一篇再好好分享它的外觀~




因為這裡太偏僻了~小龍要去找7-11~
還賴在這不走~
我要開始拍室內空間囉~




一進門就看到紅磚色的地板~
好美的顏色~
於是多拍了幾張




房間開了很多大窗戶~
外面看出去就是草地跟海景~




搭配ikea的沙發~感覺真舒服
還有復古的茶几~好喜歡這種新舊交雜的感覺
貼心的老闆娘還幫我們準備一個當地的柚子和手工餅乾~
手工餅乾好吃~被我吃光了~




床也是簡單好看~木頭質感很棒呢~
終於知道為什麼要掛紗簾了~
因為到晚上超多昆蟲~
至少不會從天花直接掉到我頭上~哈~(我猜的)




門外就是草地~再過去就是太平洋~
整體空間佈置的簡單有質感~




浴室走黑白路線~一樣簡單舒服~
不過因為開了一扇大窗
洗澡時真怕被看光光呢~




小龍回來囉~拍一張照片紀念~
謝謝我的錢包先生~找到那麼漂亮的民宿帶我來玩~


※下一篇要迎接充滿陽光的早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