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我是誰?


 



沒錯~他就是我的男朋友"小龍"~因為上次的吵架~泥巴又得到一隻懶熊妹~


小龍說他被格友圍勦啦~哈~我跟他說大部份都是要我們好好溝通~


 



有時要一隻懶熊只是想原諒他的方法~說和好又氣不過~所以懲罰他買一隻懶熊給我~


 



其實他真的對我很好了~我想應該再對他包容一點~(希望我做得到~哈哈)


 




我們吃過好多次御錢殿了~我最愛吃味自慢檸檬雞~真好吃~





雞肉都是檸檬味~我喜歡沾豬排醬來吃~




酸豆醬配高麗菜很好吃呢~



之前吃過他們的拉麵~味道普通~麵有一點少~


 





還吃過鍋類的~忘記叫什麼名字啦~還算不錯~


 



起司豬排也還不錯~不過肉有點硬~但我還可以接受~


 




小龍點過一次漢堡肉~我是覺得不好吃~不是很喜歡漢堡肉的味道~不推薦~


 


 


 


ps.謝謝大家的關心~看到格友給我的意見跟回應~就發現好像吵架的原因也不是那麼嚴重~能在一起應該好好把握~泥巴一鞠躬~


 


ps2.喜歡泥巴作品的朋友們可以去逛逛我的明信片ㄛ~


泥猴嗎blog  →歡迎訂閱



泥猴嗎露天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