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相處最重要的是互相容忍~互相接受~


但~要接受多少次~要容忍多少次~才可以相安無事?白頭到老?


一直以來~泥巴只在這發表幸福的那一面


或許已經到界線了~


幸福已掩飾不了我的不安與痛苦


我不會容忍~但我常常去接受


接受慣了~原本應該解決正視的問題也被忽略


我想解決問題~但我不是問題的製造者~


你認真生活、愛我甚於愛自己~卻永遠無法跟我溝通~


或許是因為我們的想法觀點永遠不同~兩個無法溝通的人~要怎麼在一起~


 


我很感謝我的男朋友是一個懂得說"對不起"的人~


但~我真的聽太多次了~


每次約會~每次吵架~每次聊天~"對不起"三個字對我來說變成是莫名的恐懼


對不起代表你又做錯了~代表你又失約了~代表我又要去接受~


這不是我要的肩牓~我覺得好累~


我知道這次或許我又只好接受~


但~現在~我不知該怎麼做?


才能改變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