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一通電話


原來是告知我參加定食八創意公仔設計比賽  入圍前20強了


所以泥巴又來拉票囉~


我一直很喜歡定食八的套餐~米非一說有這活動~我就準備參加啦~


20強中有很多隻都滿可愛的~但泥巴還是要替自己拉票一下~


喜歡我作品的朋友們~幫我投一票吧~感恩~(天天都可以投ㄛ~)


參與投票有機會可以得到定食八的100元禮券~


 


 


首先進入投票頁面


泥巴就在第2頁~第3個


●每天都可以投一票ㄛ● 衝票阿~加油


 



 


這次的設計概念來自於定食中的"米"


米是定食不可或缺的主食,以米為出發,發展出可愛有元氣的定食8吉祥物。
以定食8的人氣定食炸蝦飯為構想,設計出愛吃米飯的”炸蝦飯小子”和他的寵物”米犬”,
他們旅遊各地,把香噴噴的定食8散播出去。


原本也想畫八隻~但考慮到與爭鮮壽司會太像~而且定食口味是會隨季節變動的~所以以代表定食的米飯為出發點~畫出了兩個角色~我很喜歡米犬這角色呢~




 


●請大家每天幫我投一票吧~泥巴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