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四月去台南"花園夜市"拍的的照片


泥巴太懶了~一直到現在才發文


因為米非姐也去玩~剛好可以比較一下~(米非花園夜市之夜)


電視說台灣票選第一名的夜市是"花園夜市"


泥巴都來到台南一定要去吃一下囉


沒想到它是會移動的~我和小龍先撲空一次~幸好最後還是找到了~


 


吃吃喝喝吧~先來個"燒餅蒙古烤肉"


老闆很有趣~我要拍照他還馬上去戴帽子~好可愛


他穿的很有專業廚師的feelㄛ~



 


戴帽子再來一張~現場看他炒肉~真是超級香



 


燒餅感覺很酥脆~加了芝麻超美味



 


在北部沒吃過的小吃~很好吃ㄛ~料多實在




 



泥巴逛夜市必吃的小吃就是"蚵仔煎"囉~


台南是放豆芽菜~整體口味比較甜


我還是比較喜歡中壢的~



 


 


泥巴看到這家"蔴糬叔叔"招牌很鮮艷~


忍不住想吃看看



 


老闆現做很新鮮



 


很好吃ㄛ~我最喜歡花生口味的~


 


再來盤石板烤肉吧~


老闆現炒現切~好吃~



 


超好吃的石板香腸


 


我愛肉肉~


 


小龍點了碳烤雞排~


人排好多ㄚ~單子掛滿滿~



 


味道還ok囉~我個人是覺得中壢有一家超好吃的~


 


呼~吃飽飽~有些沒拍到照片~


真是不胖也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