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泥巴今天肚子痛去wc


發現~我居然大出一條蟲~(心裡想那在游動的不會是異形吧~是在作夢嗎~???)


大約3公分長0.5公分寬 ~還有一條細尾巴


真是嚇死我了~


我還以為是異形勒~由於太嘔心~不方便公開


泥巴只好將它拍照叫請米猴陪我去看醫生 (米猴也快吐了)


 


泥巴很緊張的跟醫生說了:「我上星期肚子痛了好多天~一直拉肚子


原本以為是腸胃炎~想說過了就算了


沒想到今天廁所拉出一條蟲~~」


我說我有拍照片


好奇的護士想來看


我叫她等等~因為拍到不該看的東西(><)


拿了一張只拍到蟲的給醫生看


醫生說他現在也無法判斷~因為寄生蟲有很多種


所以要我先吃藥~做糞便檢查~(想問大家糞便檢查是要當天的嗎?還是前一天都ok~)


醫生問我最近有沒有吃什麼不乾淨的東西


我說因為最近都在減肥~吃了數週生冷食物~也包括沙拉


他就說最近大家吃生機飲食很容易長蟲~要小心


 


好可怕ㄛ~泥巴短期內不敢再吃沒煮熟的東西了~


 


 


後來拿了藥我又跑去診療室問醫生:「蟲會不會直接跑出來阿~」


這時剛好聽到好奇的護士小姐在問醫生蟲會不會咬我的肉


ㄚ~是不是想嚇死我阿 (泥巴心想)


醫生看我很緊張~就說蟲也不會從嘴巴跑出來的 (哈~我知道他在說笑話怕我太害怕)


唉~希望蟲快點被殺死


 


泥巴最近很認真減肥~沒想到肉沒減到~倒養了一堆蟲


下次要好好注意吃的東西了~


想到大概一星期前就一直拉肚子~蟲蟲長到今天已經變大了~感覺真嘔心


泥巴最近吃東西肚子一下就帳氣~不知跟這有沒有關~哎~我要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