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男友說想去吃烤肉


但我怕胖(不過也很想吃)


最後用採拳決定了(小龍贏了)~吃吧~


這家叫風太日式碳火烤肉


(位在中壢市元化路219號  03-4630738)


(假日一人389要加一成服務費)


每次都大排長龍~


很多人


我們之前要訂位都沒訂到


今天11點決定先去排隊(它們是11點半開始營業~)


結果門口已經有10人在排啦


真是受歡迎


不過我們也算早到的~就讓我來吃吃它有多好吃吧~



碳火烤肉很香~準備開始囉~大吃大喝


 



沾醬很好吃~是味增和醬油(大概是吧~)桌上可以隨時補充~


 



沙拉我覺得普通~不過小龍很喜歡~點了3碗吧~他說醬很好吃


 



前菜還有泡菜~我沒吃~小龍說不辣~他吃光光了~


 


 



果汁我選葡萄汁~還不錯~但點開水要30元~所以我還是點果汁吧~


 



小龍點了一碗鮭魚茶泡飯~他說普通~看起來滿美味的~


 


 


接著就是各種肉類上場啦~


他們會先給兩盤肉拼盤~之後再用點的


肉還有駝鳥肉和鹿肉~鹿肉我不喜歡~有腥味~駝鳥肉很嫩很好吃













他們的肉類很多種~


海鮮和蔬菜類不多種


但都算是精選吧~


大家會點的好吃的就那幾種


肉還有鹹豬肉~我覺得滿特別的~


馬鈴薯烤起來普通~但看起來好好吃


他們的肉都切很薄~所以不知不覺就吃了很多盤


 




感謝這位辛苦的大廚囉~讓今天的火都沒失控


我一直幫忙至少讓5塊肉滾到桌上~哈~


 


 




甜點是麻薯~烤的時候好可愛~還會噴煙~烤好時圓滾滾的~好吃


可以沾奶油醬


不過我喜歡沾烤肉醬~


 




最後再來吃明治的冰棒


紅豆煉乳口味


不過我比較喜歡巧克力的啦~


 


 


這家烤肉還滿好吃的


不會覺得油膩


肉質很好吃


但蝦普通(因為是比較小隻的~)


吃的好飽阿~


離減肥之路遙遙無期阿~


大家喜歡可以去吃吃看ㄛ(不過一定要訂位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