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姐姐


她叫做米非


也是我的"哈將"(小堂弟是哼將~)


因為她動作都慢慢的~非常溫馴


所以以前我都叫她"大象"(但一生氣會踩死人~哈)


不過米非姐很少生氣


對我的要求總是有求必應


冬天冷我叫她先幫我暖被~她就跑去我被窩


想吃糖果叫她一下去買~她一下就會跑去買


真是太好使喚啦~


"多摩君"也是她的綽號


因為呆呆的跟她很像~哈(真好欺負~)


 


今年米非已經升為人妻了


跟阿廣姐夫有個夫妻臉~超像的


希望他們快點生個可愛的寶寶


讓我幫他穿上可愛的兔子裝吧~


 


米非~happy birthday~


快點計畫我們的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