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朋友帶我去吃生日大餐~天枰座(因為我是天枰座的~)桌上都是老蕭的照片


 



 


餐前麵包是麥的~我喜歡~滿好吃的~我點濃湯好好喝阿~裡面有肉


 




 


我跟男友點不同的前菜~都很好吃~沙啦味道很特別~蛋黃打成泥~


 



 


左邊是男友的水果沙啦~我的是培根沙啦~比較美式的~也滿好吃~


 



 


左邊是侷烤海鮮~我吃的是松阪豬排~肉好軟~好好吃ㄛ~


 



餐後還有水果跟果汁~但我太飽了~沒喝咖啡~


 



 


男朋友給我驚喜~跑去WC~沒想到卻端出一個巧克力CAKE~


真是太幸福了~他還點了一首生日快樂歌~謝謝鈺龍~


 



 


這蛋糕好好吃ㄛ~巧克力超濃~但不會很甜~是在一家"BA BA LU"買的~


快樂又幸福的一天~許了3個願望~希望都能實現~


哈~我也太幸福了吧~遇到那麼好的男朋友~


希望未來的每年生日都能跟你一起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