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師從論文學分談到愛情學分
看到老師跟師母相處的方式       真的就是鶼鰈情深
老師大概是看我都沒交男朋友       覺得是哪裡出了問題了吧

老師總是看得出我們的缺點
我也知道自己好像缺少了什麼
設計     態度都好    就是少了衝勁
覺得自己好像漸漸喜歡躲在微笑底下
不想表現出自己
我本來就是個低調的人阿
大學時還有設計課是一定要表現自己(雖然我只是盡我所能而已)
到了研究所便開始隱藏自己的一些東西
我知道那時是我的心態對人生遲疑的階段
現在也漸漸覺得自己休息夠久了
該好好收心了
論文啦     設計啦     感情啦
我都要全力以赴
我只是不想做      只要我願意       你們一定看得見

不過我的人生目標依然不變
平凡又如何        活得開心最重要
想當個平凡的人         做不平凡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