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材料工具人力一切具備


木工卻又出了問題


星期五要點燈儀式


但星期五零晨才把木架構全數完畢


感謝詹父幫我上漆


笨蛋幫我很多


大叔幫我接燈


還有佳儀.家正的幫忙


雖然成果我並不是很滿意


但還算ok啦


點燈效果還不錯


不過這次聖誕樹真是紅的徹底


血光 之災


我的手指因為鎖螺絲腫起來


左手大姆指刻傷1cm


右手無名指割傷


背後被鐵桌角刮傷


左小腿瘀青


右小腿破皮


加上昨天熬夜冷的發抖


真是太衰了


不過這都不算什麼


做出來了   就一切ok


沒想到送到學校時


發現其他組也還沒完成


根本也沒活動


我差點沒暈倒


老師又再旁碎碎念


真想大聲跟他說


一天完成的東西   你要怎樣.....ooxx


反正讓人心情很不高興啦


要不是為了幾個學分


唉    抱怨一下


明早還要去修補


然後吃聖誕大餐囉.............


然後過完聖誕


飛踢聖誕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