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2013/04/21(日)




早上睡飽飽~來去吃有名的"義順牛奶公司"




我們都點燉奶~我喝冰的~小龍喝熱的~
冰的比叫好吃~
感覺有點像奶酪~滿香濃的~
但泥巴本身不愛吃奶製品~純品味幾口~




冰櫃放很多~




小龍點的豬扒煎雙蛋

 HK36





小龍的火腿雞蛋三文治  HK20





我點豬扒雞蛋三文治   HK32

豬扒口感偏硬~用咬的不太好咬~~但滿香的~建議想吃豬扒可以單點~這樣就可以用刀叉吃~

PS~覺得豐富多元又便宜的台灣早餐店真是寶阿~~~




賣相走大辣辣路線><~這一餐體驗香港早餐~燉奶最有特色~~







小龍沒吃飽~又點了牛肉通粉~ HK27
ㄟ~~~了解我的姐妹們~應該知道我會說什麼吧~~~(為避免太直接~泥巴就不說了~)

牛肉是有沾粉的~湯帶點鹹味~~但視覺上~~~不是很吸引人~~~><
牛奶公司在香港很有名~~但不合泥巴的口味~~或許有吸引到其他人的口味吧~






早餐吃完~前往灣仔太原街~逛玩具囉~~




就只拍了這條街~我只能說~超好逛~太好挖寶啦~但人也超多
這邊比旺仔玩具店好逛~很合泥巴喜好
還買了很多復古鐵皮玩具

但缺點就是~泥巴找不到WC~
想說有肯德基~一定有WC~但~~~它沒開放
唉~最後找到公廁~但有點髒~而我看到肯德基店員也來公廁~好~~算你狠~~~

泥巴也發現香港電車站也不一定每一站都有WC喔~
有些沒有~很緊急要跟站員借~><
哎~~~台灣WC真是寶阿~~捷運到處有~~麥當當.肯德基是不用說~~連便利商店也有WC~

PS.泥巴無意攻擊喔~只是純分享在當地的體驗~~當你想WC確看著WC而不能使用時~你也會><




買玩具買的很開心~之後就去逛時代廣場~~







樓梯與天花造型挺美的~





想到B1找喝的








剛好遇到日本產品展~有可愛的熊本熊娃娃~但在香港買日本東西是不滑算的^^
在台灣買好像比較便宜喔~





漂亮的巧克力店





這家包包店佈置很可愛~讓我不禁又覺得香港的展示佈置設計真的是不錯~




一樓看到張國榮紀念展~
有好大的雕像~~




很多紙鶴




滿有氣勢的





雖然不是他的FANS~但他的確有才華~可惜英年早逝~~





很多人都來拍拍照






大紅紙鶴很吸睛






另外一提~~時代廣場超不好逛~雖然很多樓~但都不是泥巴喜歡的FEEL
感覺這是比較舊的百貨公司~~可能是泥巴也沒買名牌吧~~








最後逛的一家M&S
買了一些巧克力~好好吃~~
後來查資料~原來這家原本有在台灣進駐的~但後來因為賣不好~就沒了
真可惜~泥巴喜歡它的巧克力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