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2013/04/20(六)




到了中環~看到這間外觀很華麗古典
於是就進去逛逛~原來是A&F的服裝店





佈置的真的是超級華麗~
豪華水晶燈~搭配音樂~很有PUB的FEEL
入口還有猛男與主持人~感覺像是參加舞會~





一共有4層樓和地下一樓~
大面的壁畫~加上原本就很古典的室內~
真的是很漂亮





用衣服和香水就是擺飾~好大器阿~

一開始我想說我拍照怎沒被阻止~哈~後來就說不能拍了~我就陪小龍逛衣服~





他買了戰利品很開心~
應該拍張借位的~不然小龍的肚子只剩鲔魚線啦~




拍拍超多的"的士"
接下來要前往中環繞半山手扶梯




大面廣告很搶眼







還有帥氣郭富城~但最近新聞真的是很扣分阿><





這好像是李冰冰




香港的仰角真的是剩下很少的天空阿~





後來又下雨了><
我們經過镛記~烤鴨半隻HK745~真是好貴阿~
後悔沒去吃~




我們去檀島咖啡餅店躲雨加休息一下







極品蛋塔  HK7元
好吃~中心很軟嫩~感覺要流出但又是固體




看他滿足的臉~我們忘記點菠蘿油啦><






香濃鴛鴦  HK20
好喝~~







我很渴~點了雪糕紅豆冰~HK28
我還以為是剉冰~沒想到是這樣的型式~哈
冰涼紅豆味很重~不錯喝~
但我想吃剉冰解渴阿~


這家檀島咖啡餅店很有香港快餐店的FEEL
但去WC要拿鑰匙~還遇到老闆娘霸著洗手台洗超久~還刁著煙
真的是讓我超不OK~感覺很不衛生~而且是想臭死在洗手間的客人阿><
去了香港~會懷念台灣的店家與服務~




這張圖與大樹有悠閒的FEEL




到了半山手扶梯囉~
看到有位老先生在拍照~真想跟他GIVE ME FINE
在香港真的感覺拍照的人好少喔~






GO~
只有上沒有下喔~下山要用逛的~
早上10點前聽說電梯是下的~所以也不要太早來逛~會太累





什麼臉阿^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