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2013/04/19(五)




吃完午餐
我們就逛一下THE ONE百貨公司
看到我喜歡的店啦~
賣設計用品的"HOMELESS"(無家可歸???有點可憐的店名)




有展示香港插畫家的作品
喜歡~






電梯內拍一張~覺得牆面會變色滿特別~




很多像黏土做成的雕塑~




有美式風格




這我好喜歡阿~有賣小的~但還是貴阿~




入口處~




漂亮的燈箱




賣很多創意商品~裡面不能拍照~所以在入口拍一張~
店家服務員已經在注意我拍照啦><
其實不是很喜歡香港有點不親切的FEEL(跟台灣人人都拍照好像不太一樣~~~)
對於拿著相機的他們好像怕人家偷拍之類的~(不知是不是狗仔文化的影響~)
其實貼不能拍照我就不會亂拍啦~






小鴨子




小龍喜歡~~~




這我喜歡~港幣800~還是沒買~~~




好可愛的眼鏡店
香港的商家佈置設計是有比較厲害~~~




內衣店好可愛~~~




小龍休息~~~






窗外看到爭鮮一盤港幣8元~跟台灣差不多勒~
開很多家的"周生生"~香港人真的很喜歡買珠寶勒~每家都超多人~







T恤店看到的大隻茉莉~
後來泥巴採用如果想拍會先詢問店家
也是有遇到和氣的店家願意給拍~謝謝你^^





好可愛的結合~





這家熊貓很日式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會跟美式的加菲貓一起出現勒~~~







很有夏日感
喜歡後面那張紅唇椅





很可愛的巧克力店~店家外國先生入鏡更有FEEL







有企鵝裝置~~~







拍一張





再拍一張







挺可愛的~~~THE ONE很好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