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是泥巴跟小龍的結婚2週年
還沒到^^
我們是說好只送生日禮~其他紀念日就去聚餐就好~

但最近發現~叫小龍不用送~他就會買巧克力><
可是泥巴吃一般巧克力就覺得很好吃了
反而是貴的泥巴吃不慣(與其亂花錢~不如挑我喜歡的~)
所以............
我就先跟小龍說~買個紀念我們2週年的紀念品好了~

登登~~~~~是我內心想要很久的"詩特莉"餅干陶磁罐

但~小龍還是很難掌控~說好一起去買~結果他還是自己先去買了~
第一次買的被我R~我要求臉要畫的完美而且不能有小瑕疵~
還好第2次的很棒^^~所以我說帶我去挑不就沒問題了~
提早收到~所以就先發文紀錄一下~






老先生與老太太站在一起~真幸福的感覺~
這是利用包裝盒的愛心型拍的喔~很有FEEL
希望我們相親相愛一輩子~




│兩人這年來的內心話時間│

第2年相處比較少吵架了~
大概有找到相處在一起的方法

小龍說:「謝謝你這麼照顧我~我好喜歡你^^~」(噁)

泥巴說:「絕對沒有~我絕對沒有照顧你~~~~~><」

哈~我想這就是我們的相處之道~




│兩人這年來對未來的心願│

小龍:「希望可以生寶寶 !!!!」
泥巴:「如果生不出怎麼辦????」
小龍:「那就沒關係阿~~~^^」

小龍:「希望可以永遠在一起~~~」
泥巴:「希望你常運動~多吃健康點的食物^^」


現實上泥巴不是個浪漫的女生~哈~小龍是個總是可以一相情願的老公~很不容易~未來也請多多照顧^^






雖然泥巴還是一樣不喜歡浪漫~不喜歡撒嬌~
但因為有全方位照顧泥巴的小龍
所以讓我的生活過的很沒壓力又快樂~

為了紀念2週年~謝謝老公的照顧~未來我會繼續幫你煮米洗衣做家事~也會好好"監督"你的~哈哈

PS.唸給小龍聽~他說:「阿~被監督了^///^~」(果真是個可以自得其樂的人~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