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阿蘇山行程





大家離開豪斯登堡後
路程約1.5小時
來到三笠吃午餐





是很多樣式的餐點
這次吃的都不錯~口味好吃





生魚片擺的很好看
泥巴是不太敢吃生魚片
不過日本的的確有比較鮮美的感覺




日本的餐點模型超強




吃飽後我走到對面小公園拍拍照
櫻花好大支阿




喜歡這彈力小馬
造型很可愛





接下來要去搭阿蘇火山覽車





到囉~






很有岩石的感覺






火山口的噴硫磺囉~
現在是6度左右~但沒有想像中冷




導遊說絕對不要買的硫黃
因為帶不回去~也沒用





可以捐款!!!




拍拍標示牌




地藏王菩薩~




下山前逛逛小商店
有賣熊本的礦泉水
包裝很可愛




下山囉
纜車有點擠
但外面好風情




四人合拍一張
阿葦的手快冰凍了




然後接著到阿蘇草千里
原本我很期待的點勒~
季節沒到
我的綠草阿><
很喜歡綠油油有點呆呆感的阿蘇草千里
無緣啦~






沒啥好拍只好快點來逛商店
有三大家
也有賣冰淇淋和馬肉(導遊推薦)







好q




我又問老闆說這冰淇淋公仔可以賣我嗎??

每次都不行
不~~~~
我想帶它回家




有買一隻這吊飾給小龍





後來有同團的旅客想去買水果
導遊就帶我們去這家"豐作市場"
聽說有比較便宜喔







好可愛的egg







鮮豔的橘子





好可愛的菜
小龍說是花椰菜~
是嗎???





米非買了一盒草莓
又大又甜~好吃
好像比台灣的好吃耶~我覺得更適合做甜點


一下就要前往"杖立觀光肥前屋"住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